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在武嶺被拍到的 Luxgen n⁷是真的!135 公里直奔高海拔實測畫面曝光

2023/06/22 10:0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LUXGEN .Channel

預計在今年底開始生產的 Luxgen n⁷,除了在 ARTC 進行測試,也在實際道路上進行實測,近期釋出一支 Luxgen n⁷影片,公布目前所有開發最近新進度,其中也包括開上高海拔的武嶺的實測。

Luxgen n⁷ 開發日誌影片已在網路上曝光。

在影片當中,Luxgen 透露 Luxgen n⁷ 目前開發測試的部分,在 ARTC 彰濱工業區進行,包括在高速變換車道到操控穩定佳,使用 RWD 車型測試下,零百加速可在 7 秒內完成、高速性能實測已達 190km/h,超越原本的 180km/h、高速急煞的煞車性能與整車穩定性優異、智駕輔助系統在車道置中低速也能運作。

Luxgen n⁷ 為進行高海拔測試,因此從 ARTC 開往武嶺。

另外也從彰濱工業區,開始一般道路的行駛測試,一路開到武嶺,全長 135 公里,展現 Luxgen n⁷ 高海拔路段動能充沛的性能表現,並可在下坡路段使用動能回收,以進行同步充電。 

事實上先前就已有在武嶺的遊客,拍攝到 Luxgen n⁷ 停在武嶺停車場的畫面,也證實就是 Luxgen n⁷ 無誤。

影片中仍可看到 Luxgen n⁷ 的配備,包含 15.6 吋中控螢幕。

預計第四季開始量產的 Luxgen n⁷,將會有 3 車型選擇,續航力從 NEDC 測試的 420 公里起,頂規則有 460 匹馬力的雙馬達加上四驅配置,3.8 秒即可以加速破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Toyota Alphard 大改款台日同步發表

這款中國山寨車好眼熟!原來抄襲 Land Rover Defen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