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入門 MPV 打出省油王牌!首度無偽裝公開亮相

2023/07/05 09:4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1

福斯除了積極推廣 ID. 純電家族以外,也持續強化旗下電氣化產品陣容,近日外媒捕捉到新款 Caddy 的測試間諜照,從左側前葉子板處設有飾蓋的情況來看,表明這輛新車就是搭載 PHEV 插電式油電系統的 Caddy eHybrid,有望在今年內正式發表。

福斯為入門廂旅 Caddy 追加eHybrid 插電式油電車型,預計今年內正式發表。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Caddy eHybrid 將採用與 Golf eHybrid 相同的插電式油電動力系統,是以 1.4 升直四 TSI 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及電池組,可擁有 245 匹/40.8 公斤米的綜效輸出,以及最高 80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除了左後方傳統的加油孔,也可發現左前葉子板處設有另一個飾蓋,研判就是充電孔位置。

然而,也傳出福斯有意淘汰 1.4 升 TSI 引擎,改以 1.5 升 TSI Evo 引擎取代之的消息,因此 Caddy eHybrid 也有機率搭載以 1.5 升 TSI Evo 為主的新一代 PHEV 系統,而從此回新車是以無偽裝的方式進行道路測試,表示距離正式發表日已不遠矣,實際動力為何,就有待原廠進一步揭曉。

測試車以無偽裝方式上路實測,表示距離發表日已不遠。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全新入門休旅 LBX 抵台時間出爐

Nissan 油電 Kicks 下半年抵台!e-Power 每公升可跑 26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