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與 Apple 哪家導航比較好用?網友:搭配使用才是正解!

2023/07/10 16:2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Google、Apple

如今駕駛到不熟悉的地方時,往往需要依賴導航,近日一名網友在 PTT 發問,Google Maps 以及新版 Apple Maps 哪款比較好用,不僅引來諸多駕駛回應,兩種導航各有支持者,但有網友指出,兩者搭配使用才是最終解答。

Google Maps 的圖資功能更加強大。

根據廣大網友總結出的 Google Maps 以及新版 Apple Maps 的優缺點,Google Maps 的圖資完整,找尋地點輕鬆,缺點是導航指引較不清晰;新版 Apple Maps 導航路線引導更優異,甚至路況、測速提醒都有,找尋地點較不方便。

新版 Apple Maps 導航指引獲網友高度稱讚。

而網友總結指出,目前新版 Apple Maps 的介面更加清晰、導航的路線指引甚至會告訴駕駛第幾個紅綠燈轉彎,因此最好的辦法就是先在 Google Maps 搜尋地點,再透過一鍵捷徑轉換到 Apple Maps 開始導航。

不過日前 Google 已申請專利,未來 Google Maps 可以掃描周圍環境並尋找附近的地標,並根據這些資訊提供導航前的指示,不再依賴以街道名稱、門牌號碼方式的傳統導航指示,屆時再搭配強大的圖資系統,有望成為「世界上最好的導航 App」。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大改款 Santa Fe 方向盤運用摩斯密碼設計!

Peugeot 新一代 3008 高科技內裝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