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預告當家小跑車有新花樣!BRZ「性能升級」版即將登場亮相

2023/07/18 15:42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近日在北美官網宣布,將於 7 月 23 日在加州舉辦的 Subiefest 品牌活動當中,帶來一款「升級」之後的 BRZ,但對於相關細節十分保密,僅釋出一張頭燈局部圖作為預告。

Subaru 宣布將在 7 月 23 日推出新款 BRZ,預告圖可見頭燈組新增紅色 BRZ 字樣。

對於將在 7 月 23 日登場的新車,原廠僅表示將會是一款「更銳利且更專注」(Sharper and more focused)的 BRZ,外媒推論其升級幅度應該會比先前登場的 Toyota GR86 十週年特仕版更大,除了可能在外型、內裝加入 STI 套件以外,動力系統也有望升級,爭取更強的性能表現,至於是否成真,但新車發表時便會正式揭曉。

現行美規 BRZ 搭載 2.4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擁有 228 匹/25.5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最大馬力較日規及國內車型的 235 匹略低一些,可搭配 6 速手排或 6 速自排變速箱。

現行 2023 年式美規 BRZ。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一代 Lexus LM 國內重點配備提前曝光

迷你版得利卡不跟進嗎?日系輕型皮卡入手價不到台幣 43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