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CLA 純電版首度曝光!擔任賓士入門電動車 續航里程破 600 公里

2023/08/17 14:1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Carscoops

賓士先前宣布將在今年 9 月德國 IAA 慕尼黑車展發表全新入門級距的電動概念車,並釋出車側剪影作為預告,外界普遍認為就是純電版本 CLA 的設計雛形,而近日純電 CLA 測試身影也首度曝光,揭露更多新車相關資訊。

賓士預告將在 IAA 慕尼黑車展發表全新電動概念車,預估就是新一代純電 CLA 的設計雛形。(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從外媒《Carscoops》釋出的間諜照來看,純電 CLA 採用封閉式車頭護罩,預計將會依循賓士 EQ 家族設計語彙,以車頭護罩上緣 LED 燈條與兩側日行燈連成一氣,而車側則維持四門轎跑的流線身段,與原廠先前釋出的預告圖相符合,車尾僅露出部分尾燈,有望跟進現行 EQS、EQE 的橫貫式設計。

純電 CLA 首度曝光,車頭採用封閉式車頭護罩。

尾燈僅露出部分造型,預計將採用橫貫式設計。

目前原廠對於新一代 CLA 的動力配置仍相當保密,但根據先前資訊,將採用全新 MMA 平台打造,可兼容傳統燃油、油電混合與純電動力系統,其中,純電版本預計將可提供 644 公里的續航里程。新一代 CLA 預計 2024 年登場,純電版本也會同步現身。

新一代 CLA 預計在 2024 年發表,純電版本擁有 644 公里的續航里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yundai 入門 MPV 實惠入手價台幣 50 萬有找

純電版 HR-V 正式開賣!Honda 加入電動休旅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