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保時捷暢銷休旅 Cayenne 小改款正式抵台!配備升級再創豪華新境界

2023/08/25 17:04 文/記者陳弘智    攝影/記者陳弘智

號稱「最大幅度的小改款」保時捷 Cayenne 今(25)日正式抵台,提供 SUV、Coupe 雙車型、3 款動力、共計 5 種車型選擇,建議價格為 369~569 萬元,維持與預售相同水準。

台灣保時捷正式小改款 Cayenne,提供 SUV、Coupe 雙車型選擇,建議售價為 369~569 萬元。

小改款 Porsche Cayenne 建議售價

Cayenne:369 萬元。

Cayenne E-Hybrid:448 萬元。

Cayenne S:532 萬元。

Cayenne Coupe:391 萬元。

Cayenne S Coupe:563 萬元。

 

小改款 Cayenne 透過微調引擎蓋、前後保桿及輪拱線條展現新意,車頭最主要變動在於換上與 Taycan 相似設計風格的新款 LED 頭燈組,內部採用 Matrix LED 矩陣式科技,並可升級選配高解析度 LED 矩陣式頭燈,可提供更出色的照明效果,而車尾則改採面積更寬大的橫貫式尾燈設計,並將牌照從尾門移至後保桿處,比照 Coupe 跑旅版本辦理。

至於同步登場的小改款 Cayenne Coupe,則是透過獨特的斜背車尾設計,進一步彰顯自身的運動化性格。

全車系標配矩陣式 LED 技術,可提供更出色的夜間照明效果。

橫貫式 LED 尾燈經過重新設計,而獨特的斜背車尾則讓小改款 Cayenne Coupe 展現跨界跑旅風範。

小改款 Cayenne 在既有的座艙基礎之中,導入向 Taycan 看齊的新世代設計風格,換上由 12.6 吋數位儀表、12.3 吋中央觸控螢幕的全新駕駛介面,並將 10.9 吋副駕駛螢幕列為選配,新款三輻式方向則取自現行 911,營造出嶄新的駕馭氛圍。

小改款座艙採用新世代駕駛介面,並可選配 10.9 吋副駕多媒體螢幕。

至於在動力方面,是以 3.0 升 V6 渦輪汽油引擎作為入門動力,具備 353 匹/51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更高一階 4.0 升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則可提供 474 匹最大馬力、61.2 公斤米扭力輸出,並展現 4.7 秒完成零百加速、極速上看 273km/h 的性能表現。

入門車型搭載 3.0 升 V6 渦輪汽油引擎,具備 353 匹/51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

除此之外,小改款 Cayenne 也提供 E-Hybrid 插電式油電動力選擇,在 3.0 升 V6 渦輪引擎與電動馬達的搭配之下,具備 470 匹綜效馬力輸出,同時也將鋰電池組容量由 17.9 kWh 提升至 25.9 kWh,僅需 2.5 小時即可完成充電,並擁有最高達 90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

Cayenne S 升級搭載 4.0 升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可提供 474 匹最大馬力、61.2 公斤米扭力輸出。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7 款熱門中型車後座撞測出爐!近半慘獲差評

純電版 HR-V 正式開賣!Honda 加入電動休旅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