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擴大純電性能陣容!國民電動車 ID.3 性格大變改當小鋼炮

2023/09/07 13:56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Carscoops

福斯今年 3 月發表小改款 ID.3,為國民電動車提升戰力,近日 GTX 性能版本也首度曝光,已開始上路進行測試,預計將在 2024 年正式現身。

福斯 ID.3 GTX 首度曝光,將成為 GTX 性能車的入門之選,預計 2024 年正式發表。

GTX 為福斯 ID. 純電家族的性能代表,目前已推出 ID.4 GTX、ID.5 GTX,而 ID.7 GTX 也預計在 9 月登場,而此回曝光的 ID.3 GTX 則是最新的入門成員。根據外媒《Carscoops》釋出的間諜照來看,ID.3 GTX 透過全新設計的運動化前保桿及蜂巢狀下進氣壩,打造出更具張力的動感面容,而後保桿也新增擾流設計,展現頭尾一致的性能氣勢。

此外,ID.3 GTX 也換上 GTX 運動化懸吊,讓整體身形看起來更加低趴,進而提升操控表現。

後保桿新增擾流設計,看起來相當動感。

內裝預計維持小改款 ID.3 的 5.3 吋數位儀表及 12 吋中央觸控螢幕,並具備 AR 擴充實境 HUD 抬頭顯示器,再透過 GTX 招牌的紅黑雙色配置,來營造更加熱血的駕馭氛圍。

在性能取向之下,ID.3 GTX 有望搭載與前輩相同的雙馬達四驅動力配置,擁有 299 匹馬力、46.9 公斤米扭力的強勁輸出,搭配 77 kWh 電池組,最高續航里程將超過 ID.5 GTX 的 512 公里才是。

除了 ID.3 GTX 以外,近期還有一款值得關注的福斯性能電動車,便是在今年 IAA 慕尼黑車展鎖發表的 ID.GTI Concept 概念車,作為經典 GTI 車型邁入電動時代的提前預覽,揭露未來設計走向。

福斯發表 ID.GTI Concept 概念車,在電動車世代仍維持 GTI 性能精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傳經銷端開始排單!Lexus LBX 有望年底抵台 售價比 UX 更便宜

Honda 新款斜背 SUV 超越 CR-V 成新旗艦休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