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旗艦電動車參加麋鹿測試被打回原形!測試人員:不配運動車款稱號

2023/09/18 09: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m77.com

中國的電動車發展迅速,其中龍頭地位的 BYD 比亞迪更是號稱旗下電動車是世界領導者,並且逐步進軍歐洲市場,從帳面數據來看 BYD 最新的旗艦「Han 漢」性能力壓賓士 EQE 轎車與 BMW i5,但近日麋鹿測試中,卻讓「Han 漢」的缺點暴露無遺。

比亞迪旗艦電動車在麋鹿測試上慘遭滑鐵盧。

身為 BYD 四門旗艦,「Han 漢」的 0-100km/h 加速僅需 3.9 秒,比起賓士 EQE 轎車的 7.3 秒與 BMW i5 的 6 秒都要優異許多,但眾所周知強大的性能必須搭配更加出色的底盤、懸吊,才能確保出色的操控完全釋放性能,如此才能被稱為一輛運動車款。

但在全球聞名的麋鹿測試中,「Han 漢」在一開始 77km/h 的時速下,由於轉向嚴重不足,直接撞毀多個三角錐,一直到 70km/h 的速度才能完整通過整個測試,要知道賓士 EQE 轎車的成績為 74km/h,而 Tesla Model 3 的成績更高達 83km/h。

旗艦「Han 漢」性能力壓賓士 EQE 轎車與 BMW i5。

從麋鹿測試的成績就能發現,即使是中國龍頭地位的電動車廠,旗艦車款的帳面數據相當漂亮,已經能與歐系大廠抗衡,但在操控表現上仍存在極大差異,甚至麋鹿測試官方的車手直言:BYD Han 不配運動車款的稱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