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尺碼與 Crown 相仿、支援 Lv3 駕駛!Honda 與 Sony 合作首款電動原型車日本亮相

2023/10/19 10: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ony Honda Mobility

今年初由 Honda 與 Sony 合作成立的 Sony Honda Mobility 公司,於 CES 國際消費性電子展上發表 Afeela 全新電動車品牌,而在日本移動展開幕前夕,也率先於日本展示量產原型車,整體尺碼與 Toyota Crown 房車相仿。

Afeela 原型車於日本亮相,並將在日本移動展上展出。

由 Honda、Sony 聯手打造的首款電動車 Afeela 採 Sedan 設定,根據原廠說法,全車配有 45 個攝影鏡頭與傳感器,不僅可以支援各種主流 ADAS 駕駛輔助科技,甚至在高速巡航的狀況下,達到 Level 3 等級自動駕駛,能讓駕駛解放雙手。

車室座艙採用簡約風格,大尺寸螢幕及軛式方向盤則帶出強烈的科技質感。

全車以圓潤的線條為主,在車尾形成流暢的斜背風格,車室座艙採用簡約設計風格,導入大尺寸中控螢幕及軛式方向盤,透過 Sony 打造的車載系統,提供招牌的運算系統,甚至能在車內遊玩 PS5 遊戲,另外正式量產還可搭載其他企業開發 APP。

Afeela 將於 2025 年展開量產,可支援 Level 3 等級自動輔助駕駛。

至於 Afeela 電動車的電池容量、電池技術、性能數據及續航力表現等則尚未公布,屆時 Afeela 原型車將在日本移動展上正式亮相,該車將在 Honda 位於北美工廠進行量產,2025 年就會開始接受預購,並計畫 2026 年展開交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