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渦輪 Sentra 與越野 X-Trail 都有望上市!Nissan 高層透露量產資訊

2023/11/05 11:2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日前美國最大汽車零配件展 SEMA 上,Nissan 發表靈感來自賽車的 Sentra 渦輪增壓版本以及越野套件加身的 X-Trail 等車,近日外媒採訪 Nissan 配件產品規畫經理 Carl Phillips,獲得上述 2 款車的量產相關資訊。

Nissan Sentra 渦輪版有望成為 Sentra Nismo 的雛形。

首先是車迷最關注的 Sentra DET,有望是未來 Sentra Nismo 的雛形,同時 Carl Phillips 透露,Sentra DET 上的許多零件都能在 Nismo 改裝品中找到,包括輪圈、避震懸吊以及座椅等,至於 6 速手排則源自加拿大的 Sentra,意味著量產更加容易。

全車透過御用改裝廠 Nismo 的套件,呈現更運動化的氛圍。

但搭載渦輪增壓的引擎,由於是在現行 Sentra 這具 MR20DD 自然進氣引擎的基礎直接加入渦輪,Carl Phillips 認為量產不太可能使用此種方式,因此若要買到渦輪版本的 Sentra,需等 Nissan 找到更適合量產的引擎動力。

至於以小改款 X-Trail 為基礎的 Project Rugged Rogue,擁有充滿戶外氣息的 Off-Road 配置,Carl Phillips 直言該車型是 X-Trail 系列的重要補充,因此可以預期量產機會較高,屆時將和 Toyota RAV4 TRD Off-Road、Subaru Forester Wilderness 等車競爭。

小改款 X-Trail 為基礎的 Project Rugged Rouge 量產機會高。

擁有粗壯的車頭/車側金屬防撞桿、碳纖維前後外擴輪拱、附帶 LED 照明與側邊帳的車頂行李架,並採用黑金雙色 18 吋 Nismo 越野式樣輪圈搭配全地形胎,再加上抬高離地間隙 76 mm 的越野化懸吊及 AWD 四驅系統,地形征服能力可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