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時隔 54 年再現前置軟頂敞篷之作!Ferrari 上空 Roma 導入國內開賣

2023/11/22 15:2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 Ferrari 今(22)日正式引進年初最新發表的 GT 跑車 Roma 敞篷版本,這款 Roma Spider 在既有基礎上換搭軟頂敞篷結構,同時也是品牌時隔 54 年再度有前置引擎搭配軟頂敞篷的選擇,搭載 3.9 升 V8 雙渦輪引擎,可輸出 620 匹最大馬力,以 1353 萬元在台開賣。

Ferrari 將 Roma Spider 正式導入台灣,提供 GT 跑車的軟頂敞篷選擇。

Ferrari 新世代 GT 跑車代表 Roma 在 2019 年登場,憑藉簡潔優美的線條、一體式格柵,在車壇掀起轟動,而在今年 3 月海外正式發表 Roma Spider,透過更為更具質感的軟頂敞篷,與另一款採硬頂敞篷的前置引擎跑車 Portofino M 做出區別。

優美簡約的線條搭配上開篷後,整體視覺上更加協調。

相較於一般版的 Roma,改為軟頂敞篷後於車高多出 5mm。同時敞篷採 5 層面料織物製成,大幅降低外部噪音,原廠強調有著媲美硬頂敞篷的靜肅性,在 60km/h 速度下可於 13.5 秒完成開篷,沿伸的後方擋風板可於 170km/h 下開啟。

軟頂敞篷能在 60km/h 的速度之內,於 13.5 秒完成開篷。

內裝方面維持雙座艙的布局,並擁有 GT 跑車標準 2+2 人座設置,中控台處搭載 8.4 吋觸控螢幕,副駕駛座前方還有 8.8 吋顯示幕,讓雙方擁有更豐富科技體驗,同時針對方向盤的觸控按鍵進行微調,使其更加立體直覺。

內裝採用經典雙座布局,並擁有新世代方向盤以及雙螢幕配置。

動力採用前置 3.9 升 V8 雙渦輪引擎,搭配後輪驅動設定,可輸出 620 匹最大馬力與 77.5 公斤米最大扭力,馬力重量比為 2.5 公斤/匹,搭配來自 SF90 Stradale 的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0-100km/h 加速僅需 3.4 秒,極速可達 320km/h 水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可以遮風擋雨的 4 輪電動自行車

Toyota 新世代 Camry 最快 11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