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RAV4 更大!Toyota 七人座休旅驚傳停產 原廠火速回應

2023/12/11 08: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在北美販售的一款七人座休旅 Highlander,由於空間較 RAV4 更大一號,也有人稱它為「7 人座 RAV4」,但近來在網路上卻傳出 Highlander 將在 2024 年時停產,由於消息越鬧越大,Toyota 也趕緊跳出來澄清「並無此事」。

Toyota Highlander

會出現這謠言,是來自於一位 Youtuber「Kirk Kreifels」,他預言 Highlander 會在 2024 年式時停產,另外也在 Reddit 社群上貼文,然而他所說的並未獲得官方證實,而是聲稱這款車遇上了麻煩,結果就有部分媒體跟進,事情越傳越大。 

Toyota 官方發言人也趕緊跳出來回應,他指出「Highlander 作為一輛 3 排休旅,在 Toyota 產品中扮演至關重要的位置,仍然會持續生產銷售」,破解了網路謠言。 

Toyota Grand Highlander

Highlander 在美國的銷量並不差,今年前 9 個月銷量雖然比去年同期下滑 16%,但仍是 Toyota 第五暢銷車款。雖然 Toyota 在今年推出了更大台的 Grand Highlander,讓 Highlander 的銷量有所趨緩,不過仍然有不少車主想要這樣略小一點但可做三排乘客的休旅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Gogoro 電動機車再陷斷電疑雲!睿能發聲明

日本 Honda 發煞車改善通知 50 萬輛車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