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純電休旅 Ariya 即將抵台!目標鎖定特斯拉 Model Y 而來

2023/12/12 09:20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Nissan

裕隆日產在今年初即預告將會導入 Ariya 純電休旅,成為 Nissan 在台灣的第二款電動車,如今抵台時間也正式曝光!在 11 日發出的 2024 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媒體採訪邀請函上,便是以 Ariya 作為主視覺圖,表示將會在此盛會中首度與國人見面。

裕隆日產預告 Nissan Ariya 將在年底車展首度與國人見面。

Ariya 為 Nissan 旗下全球戰略純電休旅,採用全新開發的 CMF-EV 平台打造,車身尺碼為 4,595 x 1,850 x 1,655 mm,軸距則是 2,775 mm,整體車格與主要對手特斯拉 Model Y 相比略小一些。

外型相當前衛動感,車格則略小於特斯拉 Model Y。

擁有以新世代設計語彙打造的跑旅造型,看上去相當前衛且動感十足。內裝則以雙 12.3 吋大螢幕配置展現科技感,並減少實體按鍵數量,營造出簡潔俐落的座艙氛圍,質感表現也頗具水準。

內裝設計簡潔俐落,雙 12.3 吋螢幕是科技亮點。

參考海外動力規格,提供單馬達前驅與雙馬達 e-4orce 四驅,其中雙馬達車型最高輸出可達 389 匹/61.2 公斤米,電池組則有標準 65 kWh 或增程 90 kWh 兩種容量選擇,可提供 430~610 公里的 WLTC 續航里程。

藉由此回首度在台亮相的機會,裕隆日產有望宣布 Ariya 導入車型與預售價格,正式發表時機則落在 2024 年下半年,至於實際情況為何,待車展 12 月 28 日開幕便會揭曉。

裕隆日產有望在車展上宣布導入車型及預售價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入門級市場

Nissan 豪華 MPV 大改款成為 Toyota Alphard 強力勁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