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maha 推全新模組化平台!一口氣 7 款新車預約明年亮相

2023/12/20 14:5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Yamaha

即將於明年初登場的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Yamaha 已經確認參展,這次不是帶來品牌最擅長的二輪作品,而是發表全新的電動車平台,聲稱能支援各種動力與大小電動車,並且打算一口氣推出 7 款概念車。

這次 Yamaha 要在東京改裝車展推出的 7 款概念電動車,都是建構在全新模組化平台上,搭載由 Honda 製造的電池,透過原廠釋出的概念車照來看,全新平台擁有相當多變的應用,包括小型越野車、農業用車、高爾夫球車以及載貨三輪車等。

從農場使用到越野導向,都能用 Yamaha 新平台打造。

眾多概念車中,Concept 310 屬於 2 人座多功能車,可以用於牽引小型拖車或漁船;Concept 451 則是用於農場牽引各項器具;Concept 580 屬於越野導向的 2 人座車款;Concept 350 專為度假村設計類似於高爾夫球車。

獨特的單人座封閉式小車,是 Yamaha 主打都會穿梭的車款。

而最吸睛的則是 Concept 160,屬於單人座封閉式座艙,整體外形類似於 Tesla Cybertruck 的金屬幾何風格,搭配上環繞式 LED 燈帶,主打靈活穿梭的都會用途。

Yamaha 全新平台可以有多種運用,包括三輪車或如同摩托車一般的小四輪。

接下來 2 款則體現 Yamaha 平台的多變性,包括 Concept 294 貨運三輪車,與 Sony、Futuba Furniture 合作打造,最後 Concept 628 就是如同摩托車一般,只是屬於四輪設定,但駕駛過程就如同騎車一般。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