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00 輛配額 30 分鐘內搶購一空!Toyota 新世代越野 SUV 有望進軍台灣

2023/12/24 0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今年 8 月 Toyota 在日本發表全新 Land Cruiser 250,也就是曾在台灣販售的 Land Cruiser Prado 大改款,近日正式在德國上市,首批配額 1,000 輛竟在 30 分鐘內被搶購一空,展現經典越野車款的魅力,同時也令接下來要上市的日本與美國市場嚴陣以待。

德國開賣 Toyota 全新 Land Cruiser 250,不到 30 分鐘 1,000 輛配額即售罄。

時隔 14 年終於大改款的 Land Cruiser 250,首批在歐洲的配額僅有 3,000 輛,其中德國獲得 1,000 輛開賣後,不到 30 分鐘就售罄,如此驚人的銷售表現,讓原廠只能讓其他消費者先行預訂,後續再等待交車,也讓歐洲車迷格外關注接下來 2,000 輛配額的去向。

內裝透過重新設計,增加大量科技配備。

而日媒也推測,接下來 Land Cruiser 250 在日本上市後,勢必也將面臨限量搶購的壓力,有望採用一貫的抽籤方式購買,甚至當初更高階的 Land Cruiser 熱銷而誕生的首年禁止轉售協議可能也會運用到 Land Cruiser 250 的合約中。

維持強悍越野性能的新世代 Land Cruiser 250 未來也有望進軍台灣。

改搭 TNGA-F 平台後的 Land Cruiser 250,搭配 Ladder Frame 車身設計,保持強悍越野能力的同時又比過去更舒適,還有全新的粗獷外型與科技感十足的內裝,造就上市即轟動的盛況。而台灣和泰汽車也已透露對 Land Cruiser 250 的高度興趣,正極力向原廠爭取這進口導入。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