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全新 0 系列旗艦車款資訊曝光!執行長透露已在開發中

2024/01/30 11: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今年 CES 展上 Honda 發表電動轎跑 Saloon 以及 MPV 風格的 Space-Hub,展現 Honda 接下來的新設計語彙,同屬於最新 0 系列車款,而近日執行長三部敏宏透露,研發中心正在打造一款高性能電動跑車,並且將是 0 系列旗艦身分。

Honda 執行長透露,全新電動跑車已在開發中,有望是 0 系列旗艦車款。圖為 Saloon 概念車。

根據外媒報導,三部敏宏稱全新電動跑車已在開發中。預計將是 0 系列電動車的旗艦車型,呈現出最大化的車室空間、輕量化電池技術以及高效率動力等特點,同時強調高度的駕駛樂趣,尤其注重駕駛者的參與度避免電動車無聊印象。

全新電動跑車將有最大化車室空間、輕量化電池與高效率動力等特點。圖為 Saloon 概念車。

全新電動跑車推測採用低趴、座艙前傾的輪廓設計,和日前登場的電動轎跑 Saloon 設計風格相仿,車內則是極簡化鋪陳,重點在於大幅減少對駕駛者的干擾,動力則配置更輕更薄的電池,並將電動馬達、逆變氣與變速箱整合,創造更充裕的空間。

開發中的電動跑車不免令人聯想到下一代 NSX,而先前 Acura 發表的 Electric Vision 概念車普遍被視為 NSX 的雛形。

另外三部敏宏強調,全新電動跑車將與 Honda 先前推出的任何高性能車款有著完全不同的品味。而提到電動旗艦跑車,不免令人聯想到謠傳已久的下一代 NSX 超跑,再加上先前 Acura 發表的 Electric Vision 概念車,Honda 全新電動跑車的真面目呼之欲出。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