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 OUTLANDER 全國大會師 海賊王痛車也參加

2014/11/13 15:02 提供/MITSUBISHI

車款資訊交流與愛車心得分享是眾多車友共通的話題,而車友們的大會師更是適合全家出遊活動之一,三菱「TWOC 台灣小歐家族俱樂部」日前在桃園九斗村休閒農場舉辦盛大的會師活動,現場集結了來自北、中、南、東各地約 300 輛的各世代 OUTLANDER。

為了參與年度盛事,各車友們發揮創意將自己的愛車打造成獨一無二的 OUTLANDER,其巧思用心令所有現場與會的朋友大感創意十足。本次大會師活動地點選在桃園新屋九斗村休閒農場舉行,農場內可讓小朋友們親近動物外還有具古早味的堆稻草人體驗活動,讓前來參與會師的車友能盡情享受和家人相聚的時光。而為了展現 OUTLANDER 允文允武的跨界能力,主辦單位特別讓每位前來農場的車友皆路經到輕度越野的產業道路,體驗 OUTLANDER 優越的駕馭路感。

今年邁入第七屆的「TWOC 台灣小歐家族俱樂部」在眾多車友的口碑相傳下,每年活動規模越趨盛大,除了精心規劃豐富的活動行程外,熱情的車友們還製作專屬的紀念 T 恤、活動胸章、活動專屬車貼…等相關商品,充分顯示出小歐家族俱樂部的用心。

今年會師現場更邀請經銷商展示三菱新車,並與車模在現場進行打卡贈禮的活動,與會俱樂部成員除了車車有獎外,大會也在用餐時段進行了摸彩活動。現場公布最大獎為全新原廠 OUTLANDER 18 吋鋁合金鋼圈及 42 吋液晶電視等項目,讓與會車友情緒 high 到最高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