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入門皮卡要與 Tucson 分道揚鑣!全新粗獷面容更有獨特性

2024/02/01 15:52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s

Hyundai 在 2021 年發表由暢銷休旅 Tucson 衍生而來的全新入門級皮卡 Santa Cruz,並在喜愛 Pick-up 的北美市場創下亮眼銷售成績,而在經過 3 年產品週期之後,原廠也準備推出小改款來強化競爭力,近日外媒也捕捉到其測試身影,讓全新車頭造型首度曝光。

Hyundai 小改款 Santa Cruz 測試中,預計今年正式發表。

Hyundai 原廠去年 11 月發表小改款 Tucson,而與 Tucson 有密切關係的 Santa Cruz 也將跟進推出小改款,從外媒《Carscoops》釋出的間諜照來看,在嚴密的厚重偽裝之下,仍能窺見小改款 Santa Cruz 採用全新的水箱護罩設計,雖然兩側仍保有 Tucson 招牌的隱藏式鑽石 LED 日行燈,但透過更方正的格柵式樣來強調皮卡的粗獷氣勢,藉此與 Tucson 作出更大的造型區別,以彰顯獨特性。

Santa Cruz 是 Hyundai 專為北美市場準備的全新入門皮卡,採用 Tucson 底盤打造。(圖片來源:Hyundai)

水箱護罩內部改為方正格柵設計,強化粗獷氣息。

旁邊正好是一輛小改款 Tucson,對照出兩者車頭造型不同。

相較於車頭,測試車的車尾更是包得密不透風,但預計會透過修改 LED 尾燈造型與後保桿造型來展現新意。車內則有望比照小改款 Tucson 辦理,導入雙 12.3 吋曲面螢幕的全新駕駛介面,車載系統也將同步升級,強化座艙科技感與便利的操作體驗。

預計透過更新尾燈與後保桿造型展現新意。

圖為小改款 Tucson 內裝。(圖片來源:Hyundai)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迷你得利卡顛覆既有印象 全新越野造型帥氣現身

Hyundai 新跨界休旅變成 Santa Fe 縮小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