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中置後驅跑車復活將有雙動力!最快明年底登場、性能超 300 匹

2024/02/18 16:1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曾經於 90 年代叱吒風雲的日系經典小跑車,Toyota MR2 有望重回車壇,日媒更透露原型車已經展開測試,預計 2025 年底登場,搭載 1.6 升渦輪引擎,具備超過 300 匹馬力的性能,同時接下來 2027 年還會有基於 FT-Se 量產的電動版本。

外媒繪製的 Toyota 全新 MR2 預想圖,參考 FT-Se 概念車。

根據外媒掌握的資訊,新一代 MR2 燃油版本將採中置引擎、後輪驅動布局,搭載與 GR Yaris、GR Corolla 相同的 1.6 升 G16E-GTS 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性能來到 320 匹馬力與 40.8 公斤米扭力,整體表現超越 Porsche 718 Cayman。

同時新世代 MR2 可能是最後一款搭載純引擎的 Toyota 跑車,且中置後驅跑車也非市場主流,因此預計將採限量方式販售,身價落在 1,000 萬日圓左右,約台幣 214 萬元,與過往的入門定位有很大不同。

MR2 預計搭載與 GR Yaris 相同的 1.6 升三缸渦輪引擎,但將動力輸出提升至 320 匹/40.8 公斤米之譜。

另外先前 Toyota 發表 FT-Se 概念車,從車身尺碼到布局設定都指向 MR2,而外媒指出,除了燃油動力的 MR2 之外,接下來還會有純電版本的 MR2 登場,屆時會以 FT-Se 為基礎打造,將電池模組以及電動馬達都放置在中間。

從外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也大幅度參考 FT-Se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營造寬扁的車身比例,車頂輪廓與 Supra 有點類似,整體視覺充滿侵略感,頭燈則以銳利狹長的樣式與下方大型進氣口整合,搭配大尺寸輪圈與誇張空力套件。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