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拓展戶外休閒戰場 首輛合格露營車Hiace開賣

2024/02/23 05:3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提供/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宣布開賣Toyota Hiace露營車。

Toyota在去年(2023)底的台北車展時,首度讓Hiace露營車亮相,並預告今年第一季上市。一如期待,昨(22)日總代理和泰汽車宣布Hiace露營車上市消息,同時公布車價自標準配備148.9萬元起,Toyota並提供一系列升級選購配件,為露營生活帶來方便實用的功能性。

標準配備附有車邊帳,開啟後就可擺放餐桌椅,打造舒適的戶外小客廳。(記者陳英傑攝)

Hiace露營車以Hiace車款為基礎,和泰汽車強調,這是首款已符合法規認證的露營車,標準配備車型已含滅火器、車邊帳、車頂架、中央桌椅組及車尾收納抽屜等基本需求,交車就能開去露營。至於其他露營所需的機能配備,Toyota則採取升級配備的選配方式,車主可打造專屬於個人的移動生活空間,像是可安裝水槽的懸浮式吧台櫃、子母窗、直流電瓶駐車冷氣、平台式微波爐、電磁爐,提升露營烹飪時的便利性;還可在車頂安裝400W車頂太陽能板,單日發電量可超過1度,提供露營時的用電所需。

升級選配的配備包含一組懸浮式吧台櫃,可擺放微波爐、電磁爐,並有水槽可洗滌蔬果。

中央桌椅組是標準配備之一,在車內用餐或休憩都很方便。

 Hiace露營車使用與Hiace相同的2.8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與6速手自排變速箱,176.8匹最大馬力、強悍的45.9公斤米最大扭力,都讓上山前往營地時力道十足,爬坡越嶺更為輕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