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tsubishi 七人座旗艦休旅有望重出江湖?空間比 Outlander 更大更實用

2024/02/28 15:17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Enoch Gonzales

Mitsubishi 目前在美國最大的 SUV 為 Outlander,但這般尺碼對於當地喜愛大型車的用車需求來說似乎還是不夠,因此汽車設計師 Enoch Gonzales 便以過去曾在美國販售的 Endeavor 為出發點,期望能為 Mitsubishi 現行休旅陣容注入新的活力。

獨立汽車設計師 Enoch Gonzales 釋出新一代 Endeavor 預想圖,期許為 Mitsubishi 休旅陣容注入活力。

Endeavor 為 Mitsubishi 在 2003~2011 年期間,針對美國市場所推出的旗艦 SUV,整體車格比 Outlander 更大一號,擁有突破 4.8 米的車長,軸距也超過 2.7 米,可提供 7 人乘坐的寬裕空間。

全新 Endeavor 將藉助聯盟資源採用與 Nissan Pathfinder 相同的底盤平台打造,外型則導入 Mitsubishi 招牌的 Dynamic Shield 設計語彙,形塑出動感的家族化面容,而 LED 頭尾燈組則採用獨特的棋盤式設計來展現新意,也相當具有辨識度。車內規劃三排七人座格局,並具備最新車載系統,展現科技便利度。

運用 Dynamic Shield 設計語彙帶出動感的家族化面容。

獨特的 LED 尾燈設計是本車一大外型特色。

可惜的是目前原廠並未宣布任何有關 Endeavor 復出的消息,再加上近年來 Mitsubishi 近年來將發展重心移至東南亞市場,因此 Endeavor 想要捲土重來的機會也不大,但在電動車浪潮之下,或許之後也有望重啟 Endeavor 之名推出新款純電休旅,有待原廠進一步消息。

預想新一代 Endeavor 可提供三排七人座的寬裕空間。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款 Toyota RAV4 預期今年登場!內外設計與動力全面革新

Mitsubishi 全新跨界休旅鎖定台幣 50 萬元入門級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