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集團電動車大軍登台 主力休旅Audi Q4 e-tron首次亮相

2024/03/05 05:3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提供/福斯集團

Audi Q4 e-tron首度在台亮相,將擔任品牌電動車銷售重任。圖為Q4 e-tron Sportback。(記者蘇銘翰攝)

台灣福斯集團昨(4)日公布2024年新車規畫,今年將以擴大國內電動車布局做為主要目標,旗下Audi、Volkswagen、Skoda以及福斯商旅都會有電動新車將上市,其中最大的驚喜,就是即將擔任Audi電動車銷售主力的Q4 e-tron首度在台現身,展現堅強的電動車陣容。

Volkswagen ID.5等電動車先前已經在台展出,預計今年第二季開賣。

全新Audi Q4 e-tron電動休旅將導入標準SUV與Coupe跑旅造型,和品牌高階電動車搭載MLB EVO平台不同,Q4 e-tron採用MEB平台開發,能有效降低整體成本,屆時有望創造較親民的售價。動力分成單馬達後驅的45 e-tron和雙馬達四驅的55 quattro e-tron,內裝則呈現數位化座艙風格。Audi同步預告今年將有十款新車陸續登台。

Skoda Enyaq及Enyaq Coupe都將於今年上市。圖為Skoda Enyaq。(記者蘇銘翰攝)

擔任福斯集團銷售主力的Volkswagen與Skoda也不遑多讓,先前亮相過的Volkswagen ID.4、ID.5以及Skoda Enyaq、Enyaq Coupe都確認將在今年上市,這四款車皆是以MEB平台打造,各自擁有獨特外觀與內裝設計,提供國內消費者更多元的電動車選擇。

造型圓潤可愛的ID.Buzz擁有寬敞舒適空間,能創造多元的使用方式。

福斯商旅也沒有在新車市場缺席,將開賣電動廂型車ID.Buzz,強調正七人座的舒適乘坐空間,擁有獨特的圓潤外型以及數位座艙,甚至能做為露營車,有望在上半年率先展開預售。原廠也預告今年將導入兩款新露營車,其中包括一輛旗艦定位的大型露營車,適合長途車宿使用。各車價尚待原廠後續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