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全新純電 SUV 即將現身!前衛外型首度曝光 橫貫式頭燈成焦點

2024/03/08 12:01 文/記者陳弘智    圖片來源/Skoda

Skoda 原廠宣布將在 3 月 15 日舉辦年度新聞發布會,並帶來一款全新的概念休旅,同時也釋出一支預告短片,作為品牌新世代電動車設計風格的搶先預覽。

Skoda 預告將發表一款全新概念休旅,橫貫式頭燈相當搶眼。

從預告片當中,可以發現這款概念休旅採用相當搶眼的橫貫式 LED 頭燈設計,引擎蓋前端則設有自發光 Skoda 字樣,透露未來 Skoda 電動新車的前衛設計風格。

先前 Skoda 曾透露將在 2024 年推出一款名為 Elroq 的全新純電 SUV,擁有 4.5 米車長,將成為現行 Karoq 的純電接班人,因此預估此回登場的概念休旅便是 Elroq 的設計雛形,而正式量產版本預計在今年稍晚便會正式亮相。

除此之外,Skoda 預計在 2025 年推出入門級純電休旅、2026 年帶來純電旅行車與七人座純電休旅等新世代車款,讓旗下的純電陣容更加完整,朝向品牌電動轉型的目標邁進。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小鴨休旅 Yaris Cross 升級大變身!動感新樣貌更帥氣

最堅固的 Honda 旗艦休旅升級!空間更勝 CR-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