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車上市就降價依然賣不動!成立 2 年中國電動車品牌裁員 7 成

2024/03/18 14:35 文/記者陳英傑

中國新能源車場再倒一間!來自中國媒體報導,上汽集團旗下的飛凡汽車,因銷量不佳,內部已證實將會進行高達 70% 的大裁員,即使留下來的員工也將遭到大幅減薪。

相關新聞:

中國比亞迪旗下車款撞名 Mini Cooper

中華汽車在中國合資公司遭收購

上汽集團旗下的飛凡汽車,內部已證實將會進行高達 70% 的大裁員

中國媒體報導,上汽內部透露,非凡汽車的自動駕駛團隊已遭「團滅」,上汽也已經放棄飛凡汽車這個品牌,銷量過低,是飛凡汽車調整的關鍵,2023 年一整年只賣出 1.4 萬輛車。

飛凡汽車是 2020 年由上汽投資創立,後來才獨立出來,2022 年才正式上市,定位在中高階電動車,但銷量一直沒有起色,2023 年 2 月推出的中大型豪華休旅智己 LS7,原先預售價 35 萬元人民幣(約 155 萬元台幣),上市立刻降到 30.98 萬元人民幣(約 138 萬元台幣)。後來推出的飛凡 F7 也是採新車上市及降價策略,但品牌力不足,難以與其他品牌對抗。

知情人士表示,目前出口到歐洲的飛凡 F7,會更換為 MG 品牌,以 MG9 進行銷售。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納智捷 n7 奪台灣 3 月電動車銷量冠軍機率高

福斯入門電動車已在最終階段!執行長透露:70 萬元買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