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速更猛、油耗更省!外媒公布 Toyota 小改款 Corolla Cross 道路實測結果

2024/03/24 0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亞太規格 Toyota Corolla Cross 小改款率先於泰國上市,近日當地媒體進行油電車型的實際道路測試,發現動力並未升級的情況下,0-100km/h 加速以及油耗表現都有進步,尤其是油耗來到 19.51km/L 水準。

泰國媒體實測小改款 Corolla Cross 油電車型,發現 0-100km/h 加速以及平均油耗皆有進步。

根據泰國媒體《Headlightmag》先前測試 Corolla Cross 的數據來看,當時 0-100km/h 加速為 11.21 秒,油耗在 2 人乘坐開空調的情況下測得 16.3km/L。而此次針對小改款車型,同樣是 1.8 升 Hybrid 系統,但 0-100km/h 加速進步到 10.75 秒,平均油耗更是來到 19.51km/L,都比小改款前更具競爭力。

小改款 Corolla Cross 導入全新設計水箱護罩,以漸層式格柵搭配全新 LED 頭燈,中央更以飾條相連形成貫穿風格,前保桿也透過修飾呈現更為立體的視覺,車尾燈組也採用 LED 光源,還加入新式樣輪圈。

小改款 Corolla Cross 有望今年第 3 季導入台灣。

車內升級搭載 10.1 吋中央觸控螢幕、電子手煞車與無線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功能,頂規車型更具備 12.3 吋數位儀表、無線充電板與全景式天窗。動力維持 1.8 升 Hybrid 油電動力,而台灣市場方面預計今年第 3 季登場。

【更多試駕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SYM 迪爵 125 排氣量提升、油耗突破 60km/L

Model S 電池一壞更換費用近 6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