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4 台北車展 超能甜心簡嫚書任 smart 一日店長

2013/12/24 11:30 smart

隨著 8 月份「2013 Hero I am!smart 城市英雄聯盟」車主年度召集令落幕,全台來自各方的 smart 英雄又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崗位,默默地為城市正義盡一己之力 。然而,兩年一度的車壇盛事— 2014 台北車展即將來臨,台灣賓士在此號召所有 smart  英雄於 12/28 再次聚集,用具創意的方式展現你的英雄精神,和超能甜心簡嫚書一起預先歡慶新年。

在這 2013 年即將結束的倒數前夕,一向以創意著稱的時尚微型車 smart fortwo 當然也不甘寂寞,即將在台北車展的第一個周末 12/28 舉辦「smart  城市英雄召集令 Part II」,邀請全台 smart 車主及所有特立獨行的創意狂人,變裝成你心目中最厲害的城市英雄,和 smart 一起釋放超能力、維持城市正義。當天凡穿著符合「英雄元素」的民眾將可以兩人一組的方式,現場報名組隊參加「驚天動地 60 秒」趣味競賽,挑戰在 60 秒內將最多氣球完整放入 smart fortwo 車內空間的極限運動。優勝者將可獲得 smart 與 BoConcept 聯名設計的「超限量北歐傢俱組」(包含一張咖啡桌及六入咖啡杯),價值上萬元,想要開始你的質感北歐人生,就火速披上超人披風、拿起雷神槌、帶上鋼鐵頭盔來台北車展吧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