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5 年東京車展超萌揭幕! 超可愛小車彙整一次滿足

2015/10/31 12: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兩年一度的東京車展今年進入第 44 屆,10 月 28 日搶先向媒體揭開序幕,並於 30 日正式展開、開放一般民眾入場,雖說此次媒體聚焦自動駕駛車及環保科技,但其中也有不少超可愛、有創意的小型概念車也在此次的車展中準備萌翻全場,為今年的東京車展更添多元氣息。

1.Suzuki Swift Sport Concept

Suzuki 推出的全新 Swift Sport Concept 概念車除展示性能版 Swift 小掀背的樣貌外,似乎也有意透露下一代 Swift 的設計雛形,將採用 Hybrid 動力系統,搭載全新開發的 1.4 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引擎本體可輸出 140hp/22.4kgm 最大動力。

》新車報導點這邊看《


2.Suzuki Ignis/Igins-Trail Concept

Suzuki 發表兩款全新小型概念車 Ignis/Igins-Trail Concept,顯現出如何將靈巧的小型車與日常生活休閒結合,有望搭載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以及 1.2 升 SHVS Hybrid 動力系統,一般車型採用前輪驅動設定,同時也將會提供四驅車型供消費者選擇。

》新車報導點這邊看《

 

3.Suzuki Air Triser Concept

Suzuki 推出一款與 Volkswagen 廂型車造型相似的超可愛廂型麵包車─Air Triser Concept,採用三排六人座設定,搭載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以 1.4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變速系統則為五速自排變速箱。

》新車報導點這邊看《

 

4.Suzuki Mighty Deck Concept

Suzuki 發表這部超像小小兵、名為 Mighty Deck Concept 的輕型小貨卡,以日本 K-Car 輕型車級距為基礎所打造,搭載 0.66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自排變速箱以及 S-Energy Charge 動能回收系統。

》新車報導點這邊看《

 

5.Toyota Midget

Toyota 採 FR 或 RR 為設定推出一款全新的輕量化小跑車─「Midget」,為雙門 1+2 座、前排為單人駕駛座,傳聞指出搭載來自 Toyota Aqua 的 Hybrid 動力系統,以 1.5 升阿金森氏引擎搭配電動馬達,最大綜效動力輸出可達 143hp,售價有望低於 2.5 萬美元(約 81.3 萬元新台幣)。

》新車報導點這邊看《

 

↓↓點下一頁看其他 4 輛可愛小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