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肌肉暴力車! Chevrolet Camaro ZL1 挾 640 匹馬力登場

2016/03/20 12: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勇猛肌肉車 Chevrolet 推出一部全新 2017 年式的 Camaro ZL1,兇狠的外表搭配上超暴力的性能表現,原廠立志以擊敗各家車款為首要目標,準備在性能車市場一展雄風。

看更多:夜店小玩咖  Mini Cooper S Clubman 試駕(內有影片)

 美國勇猛肌肉車Chevrolet推出一部全新2017年式的Camaro ZL1立志以擊敗各家車款為首要目標。

這部 Chevrolet Camaro ZL1 擁有相當侵略性的外觀,採用流線狀的水箱護罩、大型前擾流板、全新式樣的引擎蓋搭配突兀的散熱孔設計,加上肌肉感分明的車側線條,以及 20 吋鍛造鋁圈結合專屬的 Goodyear Eagle F1 Supercar 輪胎,整體搭配起來霸氣十足。

 Chevrolet Camaro ZL1擁有相當侵略性的外觀,採用流線狀的水箱護罩、大型前擾流板、全新式樣的引擎蓋搭配突兀的散熱孔設計。

目前官方並未透露詳細的內裝資訊,但可以知道的是,設計師為新 Camaro ZL1 配置了 Recaro 桶型賽車坐椅、平底式方向盤、以及特製的絨面排檔底座,同時車主也可發現在座椅上繡著對比性相當明顯的紅色縫線與數個 ZL1 獨特廠徽。

 

平底式方向盤

特製的絨面排檔底座

Chevrolet Camaro ZL1 搭載 6.2 升 LT4 V8 機械增壓引擎,可激發出 640hp/88kgm 最大動能,連接 6 速手排變速箱,亦或者是全新開發的 10 速自排變速系統;在安全配備方面,此肌肉跑車配置了 Magnetic Ride 主動反應懸吊系統、Brembo 剎車卡鉗、電子差速器、Performance Traction Management 性能導向循跡管理系統、以及可進行不同行車模式切換的 Driver Mode Selector 駕駛模式選項等,提供更舒適的行路感。

 Chevrolet Camaro ZL1搭載6.2升LT4 V8機械增壓引擎,可激發出640hp/88kgm最大動能。

  • 圖片來源/Chevrol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