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kswagen 皮卡車重返台灣,市面上競爭對手比一比!(內有相片集)

Ssangyong Actyon Sport

售價:132.8 萬元起

這個韓系品牌對台灣消費者來說較為陌生,旗下皮卡車款 Actyon Sport 在去年正式導入台灣,擁有相對低廉的售價,同時還具備省油、較低故障率、耐久性且車況佳等特性,獲的許多喜愛皮卡的車迷討論。

擁有相對低廉的售價,同時還具備省油、較低故障率、耐久性且車況佳等特性。

搭載 2.0 公升共軌直噴柴油引擎,可輸出 155 匹最大馬力以及 36.7 公斤米最大扭力,比起上面 2 款皮卡,Actyon Sport 的動力輸出並不出色,但在可切換 2H/4H/4L 三模式的 PART-TIME 四輪傳動系統下,仍可以繳出不錯的越野表現。

貨斗裝載表現上,雖然僅有 2.04 平方公尺,但可以選配半罩式硬頂與滑動式托盤,讓載物更加方便。

貨斗裝載表現上,雖然僅有 2.04 平方公尺,但可以選配半罩式硬頂與滑動式托盤,讓載物更加方便,車內空間方面,不到 5 米的車長與 3,060mm 的軸距,讓整體乘坐空間遜色於上述 2 款皮卡,卻也帶來更輕盈方便的動態駕馭。 

Ssangyong Actyon Sport 相片集】

 ↓↓點這裡看最平價的皮卡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