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日本年度風雲車得主出爐!日系車全都敗給這輛北歐休旅

Toyota Prius PHV 獲得創新獎,一般 PHV 車款都是採用一具馬達,但 Prius PHV 卻是採用兩具馬達,並巧妙地維持燃油經濟效果,另外搭配太陽能充電及其他應用,也是 Prius PHV 獲得創新獎的原因。

Toyota Prius PHV 獲得創新獎。

Lexus LC 獲得情感類別獎,其動感的美型設計,獲得相當高的注目度,V8 引擎及複合動力都讓 LC 有著相當高的駕駛樂趣,是一輛感染力相當強的車款。 

Honda N-Box/N-Box Custom 獲得小型車類別獎,重新設計的平台及動力,讓微型車擁有最最大的空間,也能兼顧人性及功能性,而且在這款小車上還搭載 Honda Sensing,讓委員會讚賞。

委員會特別賞部分則是頒給 Toyota 及佐藤琢磨。頒給 Toyota 的原因,在於該品牌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車在全球銷售累積超過 1,000 萬輛,有效改善地球環境品質;而佐藤琢磨則在今年 5 月,成為印地 500 首度奪冠的日本人。 

【看更多】

外媒檢視 4 大科技配備,最成功的是「它」

豪華品牌跨界小休旅,明年上市 4 款新車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