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火力強大的愚人節玩笑?Mercedes-AMG 推出 Sprinter 63 S

2015/04/01 11:50 文/記者張慶輝

為了在性能上與一般車型做出區隔,Mercedes-AMG 這個子品牌順應而生,只要掛上這個子品牌就絕對不會是泛泛之輩,但如果是像 Sprinter 這種「大塊頭」呢?

Mercedes-AMG 選在尷尬的 4/1 愚人節宣布,將為商用車級距的 Sprinter 增添重火力,推出全新的 Sprinter 63 S,搭載的是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能輸出 503 匹的最大馬力、及 71.2 公斤米的扭力,懸載部分也經過 AMG 部門精心調教,不管是要趕送貨還是要趕飛機,Sprinter 63 S 都能保證有充沛的動力做你最堅實的後盾。

Mercedes-AMG在愚人節這天宣布,將推出Sprinter 63 S,而且還非常「認真」的釋出了兩張廠照。

既然 Sprinter 63 S 掛上了 AMG,外型也必須經過武裝,好讓世人知道這車不是好惹的,所以 Sprinter 63 S 換上了 AMG 家族化的單柵式水箱護罩,前保桿的大型進氣口也宛如血口大盆般,在車側則有銀色的 AMG 樣式彩繪,及「V8 BiTurbo」的銘牌,來到車尾,左右四出的方型尾管和黑色的下分流器,讓 Sprinter 看起來不再像是笨重的商用車。

即使到了車尾也不馬虎,Sprinter 63 S的車尾一如其他AMG車款,有著雙邊4出的方型尾管,及黑色大型下分流器。

究竟 Mercedes-AMG Sprinter 63 S 會不會成真?只能說愚人節這一天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意外(攤手)。

  • 圖片提供/Mercedes-Ben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