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滿足家庭各項需求,英汽車交易平台選出 10 款最佳家庭用車!

5.Peugeot 3008

Peugeot 3008

雖然不屬於豪華品牌範疇,但這款休旅車的內裝質感相當不錯,而且後方乘坐空間寬敞舒適,最重要的是後座地板採平面設計,能讓中間乘客的腿部空間得到釋放,並且擁有節能小排量的汽油動力,能讓成本降低,更適合一般家庭。

 6.Skoda Octavia Combi

Skoda Octavia Combi

這是一款平價旅行車,內裝精緻度當然無法和豪華品牌相比,但在空間表現上卻相當突出,行李箱是同級旅行車中最大,而且後座空間就算高大的成年人都可以有不錯的腿部與頭部表現,不過整體車室設計較無明顯特色。

7.Volkswagen Tiguan

Volkswagen Tiguan

擁有成熟的 MQB 底盤,操控性相當優異,而且比起同集團的 Skoda,內裝的精緻度較為突出,乘坐空間與行李箱的容量在同級車款中都算頂尖,同時有多種不同車型可供選擇。

8.Volkswagen Golf

Volkswagen Golf

在 7.5 代小改款後,整個內裝的質感變得相當高級,並且多出許多品牌最新科技配備,對於一般小型車來說,Golf 的後座空間其實很寬敞,能讓三個成年人並排乘坐,只是中間乘客會較為壅擠,同時與 Tiguan 相同,提供多種車型選擇,甚至有超高性能版本。

9.Volvo XC60

Volvo XC60

全新 XC60 一推出便在全球市場造成轟動,各項主被動安全都是最頂級,內裝也使用大量皮革、木材等,質感非常突出,車內的空間能帶來非常優異的頭部空間,行李箱容量也比 Audi Q5 等豪華休旅更大。並且良好的駕駛視野以及燈光控制,也很適合家庭使用。

10.Nissan Leaf

Nissan Leaf

作為榜單中唯一的電動車,Leaf 的續航能力在改款後變得非常優異,同時內裝的各項配備都很實用,後座的空間相比其他掀背車,也算是非常寬敞,最重要的是,售價在電動車中非常便宜,相當適合有意選購電動車的家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