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Forester 退出 Jcoty 日本年度風雲車評比,決選剩這幾台角逐冠軍!

2018/11/27 17:1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來 Subaru 在日本風波不斷,導致 Forester 因而慘淡退出年度風雲車評比,不過在此次評比中,Toyota 就擠入兩台新車,到底是哪兩台?一起來看看吧!

今年度的 Jcoty 日本年度風雲車決選名單即將在 12 月 7 日公佈,不過擠入前 10 強的 Subaru Forester 因近期發現日本當地有少數車輛有組裝作業瑕疵,再加上先前部分旗下車款因引擎故障問題,有大規模的召回動作,在種種負面消息影響下,因此讓 Forester 退出今年度的日本年度風雲車評比。

Forester 因最近種種負面消息影響,因此退出今年度的 Jcoty 日本年度風雲車評比。

Forester 退出前 10 強後,日本品牌部分剩下 5 款車輛進行角逐,不過 Toyota 品牌就拿下兩個席次,其一為近期全球市場相當熱門的 Auris,另一款為台灣市場未引進的 Crown 大型房車,另外還包括 Honda Clarity PHEV、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等這些日本車。

參與決選的進口車名單中,以跨界 SUV 車款佔大多數,僅有小型掀背車 VW Polo 入列,至於跨界 SUV 名單均為最近熱門剛發表不久的新車,包括有 Alfa Romeo Stelvio、BMW X2、Volvo XC40 這些車款。

到底誰會是最後贏家?獲得本年度日本年度風雲車冠軍頭銜,答案將在 12 月 7 日揭曉,若有持續關注的車迷們,敬請追蹤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的追蹤報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Honda CR-V Hybrid 歐洲開始接單(內有相片集)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