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路況極限 Subaru Forester 小改款泰國亮相

2016/03/21 16:05 文/記者陳英傑泰國曼谷採訪    攝影/記者陳英傑

去年銷售比前一年成長達 26% 的 Subaru 台灣總代理意美汽車,旗下的 Forester 的銷售力道強勁,在 Subaru 總銷售 7070 輛中, Forester 賣出超過一半、3538 輛的好成績。今年則計畫推出小改款版本,繼續強化 Forester 的戰力,並於選在泰國曼谷車展中亮相。

Subaru 在泰國曼谷車展,正式展出小改款 Forester。

Subaru 在泰國曼谷車展,正式展出小改款 Forester,並推出三種車型,其中 2 款為泰國組裝的 2.0i 及 2.0i-P,另 1 款則為日本組裝的 2.0XT。

小改款的內容部分,最重要的就是加入 X-Mode,結合 HDC 陡坡緩降控制、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及 VDC 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讓駕駛通過各種複雜地形。

LED 主動式轉向頭燈也是這次 Forester 的改款重點,根據車輛轉向角度,讓頭燈跟著移動,可以提高駕駛前方的辨識度。

LED 主動式轉向頭燈,是本次改款重點之一。
 

這次 Subaru 也替 Forester 加入一個貼心功能,也就是 PIN 解鎖功能,能以一組個人識別碼,在無鑰匙的情況下開啟車門,在鑰匙遺失或損壞時可派上用場。

動力部分,分別有 2.0 升自然進氣及渦輪增壓引擎,前者最大馬力為 150 匹,後者則為 241 匹。Subaru Forester 下週將在台灣正式發表。

在媒體專訪時 Subaru 被詢問到,Forester 柴油版有無引進可能? Subaru 執行副總 Takuji Dai 表示,由於柴油車很重視柴油品質,目前在歐洲有 Forester 柴油車銷售,台灣暫時還不會引進,而小排氣量版本也暫時還不會運用在 Forester 車型上,但 Hybrid 油電車款則有在考慮引進台灣,目前仍在評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