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330e 插電油電車 省油功力比馬力還搶眼

除了原有的 Sport、Comfort、Eco Pro 三種動態行車模式,針對插電油電設計,BMW eDrive 系統更提供 AUTO eDrive, MAX eDrive, SAVE BATTERY 模式。AUTO eDrive 為預設模式,在時速 80 公里下以純電行駛,超過 80 公里,則會啟動引擎同步輸出動力;MAX eDrive 在電力充足下則以純電方式行駛,極速可達時速 120 公里,續航力可達 40 公里,若需要瞬間加速,引擎還是會視油門狀況介入啟動。 

而 SAVE BATTERY 則在電量低於 50% 時,會透過引擎動能將電量回充至 50%,若電量仍在 50% 之上,此充電功能將不會啟動,另一種則是將排檔桿向左推至 S 檔位,屆時不論 eDrive 模式為何,引擎將會立即啟動,並可將電量回充至 80%。

【BMW 330e 相片集】

eDrive三種行車模式選項:AUTO eDrive、MAX eDrive、SAVE BATTERY。

透過 BMW 的 BMW i Wallbox Pure 家用充電裝置,可在 2 小時 15 分鐘充電完畢。

BMW 330e使用專屬充電裝置,2小時15分即可充電完畢。

330e 也搭配了 Luxury Line 風格套件,採用 Dakota 真皮內裝、鍍鉻高光澤水箱護罩、前後保桿鍍鉻高光澤飾條、鍍鉻排氣尾管、專屬輪圈、Luxury 車側銘牌。台灣售價為 266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