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死對頭要出 Pick-up 車款!外媒勾勒 BMW 皮卡外觀照

2016/06/07 10: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heophilus Chin

Mercedes-Benz 在去年就曾透露,會在 2020 年推出旗下首款 Pick-up 皮卡車款,當時便造成車迷轟動,作為德國頭號對手的 BMW 也被媒體猜測會跟進,但目前 BMW 仍未有 Pick-up 車款的計劃,不過仍有許多車迷引頸期盼!因此外媒 Theophilus Chin 特別以 X4 為基礎設計出 Pick-up 車型,讓車迷過過眼癮!

 

即將推出首款 Pick-up 的 Mercedes-Benz,車款預計會以 X-Class 或是 Z-Class 命名,並以 Nissan Navara NP300 為基礎進行打造,由 Daimler 的卡車部門負責開發,目標是開發出一款個性化生活風格的代表性車種,動力將採用來自 Nissan 的 2.3 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搭配上手排和自排變速箱。

 

若 Mercedes-Benz 真的成功推出 Pick-up 車款,將是德國汽車製造商首次生產此車型,作為品牌死對頭的 BMW 或 Audi 是否會讓 Mercedes-Benz 專美於前?外媒認為這 2 家車廠都有可能會推出競爭產品。

 

雖然 BMW 在去年曾表示,不會生產 Pick-up 車款,因為與品牌形象不符。但仍有許多車迷希望能看到 BMW 的 Pick-up 車款,因此外媒 Theophilus Chin 近日公布以 X4 基礎繪出的「X4 pickup」渲染圖,造型獨特霸氣,在網路上引起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