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銷售 8 月創新高,上班族佔比最高!

2017/09/04 16: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goro

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 睿能創意,5 月中推出新車 Gogoro 2 系列,讓 Gogoro 的 7 月掛牌突破 4,000 輛,今天 Gogoro 公佈 8 月掛牌,則是逼近 5,000 輛,再次創下台灣電動機車單月掛牌新高。

Gogoro 2 系列,有效帶動 Gogoro 銷量。

Gogoro 在 8 月的掛牌量,達到 4,753 輛,比起去年同期成長 2.2 倍,也是台灣電動機車單月掛牌新高。從年齡層來看,26 歲至 40 歲占比達到 52%,而學生族群也有將近 20% 佔比。男女比例則為 55:45。

Gogoro 2 系列開始交車後,Gogoro 在 7、8 月兩個月掛牌總量也來到 8795 輛。除了台灣,睿能創意也與德國 Bosch 合作,在法國巴黎推動 Gogoro 智慧雙輪共享服務計畫,首批有 400 輛 Gogoro 開始提供服務。先前德國柏林則已有 1,000 輛 Gogoro 提供服務。

Gogoro 公佈 8 月掛牌,逼近 5,000 輛,再次創下台灣電動機車單月掛牌新高。

【看更多】

Gogoro 官方公佈的失竊率為何近乎於零的原因

8 月汽車銷售排行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