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民俗月再見!3 款重要國產新車本週發表整理

Honda Fit 主打升級安全配備

小改款的 Honda Fit,也將在明天(9/20)登場,Honda Taiwan 在 8 月 11 日公布預售價以及升級配備。這次標配搭載 VSA 車身動態穩定控制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 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BOS 煞車優先系統、ESS 緊急煞車緊示系統、CTS 智慧型方向燈、TPMS 胎壓異常警示系統等主動安全系統,以及 ISOFIX 兒童安全座椅固定裝置。

Honda 在自家粉絲團上,貼上 Fit 的影片。

頂規的 S 車型,則標配 6 氣囊、Smart Entry 智慧型車門啟閉系統、PUSH START 引擎啟閉系統,並換上皮椅。

車型也從原本的 3 款減少為 2 款,取消入門 VTi,預售價部分,1.5 VTi-S 為 67 萬元,1.5 S 為 72 萬元。預計 9 月 23 日正式在店頭上市。

小改款 Honda Fit,這次補齊安全配備。

Toyota Altis X 主打運動化風格

曾在 2 年前上市,主打年輕人的 Toyota Altis X,9 月即將在重返市場。9 月 21 日將發表的 Toyota Altis,屆時將會有運動化外觀套件、專屬輪圈以及內裝的雙色搭配,營造其動感效果。安全配備部分,包括 6 氣囊、VSC、TRC 等可望入列。 

油耗部分,根據 5 月的能源局油耗證明資料裡,Altis X 的油耗為,市區每公升 12.2 公里、非市區每公升 18.79 公里,平均油耗每公升 15.6 公里,能源油耗為第一級。

主打年輕人的 Toyota Altis X,預料會有運動化外觀套件,圖為 2 年前發表的Altis X。

【看更多】

搶先看第四季重要新車油耗表現

Ford Focus 四門版新油耗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