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公布 2018 新車計畫,Swift Sport 確定第三季導入台灣!

2018/03/16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去年銷售表現相當優異的 Suzuki,在今(16)日的媒體春酒上公布今年產品規劃,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當家小車 Swift 為基礎開發出的性能鋼砲 Swift Sport,確定會於今年第三季導入台灣,不過目前僅會有自排變速箱版本,手排選項還不會進來台灣。

當家小車 Swift 為基礎開發出的性能鋼砲 Swift Sport,確定會於今年第三季導入台灣。

Suzuki 在去年繳出 10,184 輛的總銷售,成長幅度達到驚人的 60.8%,主要歸功於去年陸續完成改款的小車軍團以及多款休旅車,但今年商用車 Super Carry 以及 Jimny 將停產,官方預估會損失 3,000 輛左右的銷售,因此 2018 年銷售目標訂在 9,200 輛。

採用輕量化高剛性的 Heartect 底盤打造,同時搭載口碑絕佳的 1.4 升 Boosterjet 渦輪引擎。

眾所矚目的 Swift Sport 將是品牌今年的主力新秀,外型上維持剛剛推出的 Swift 風格,採用輕量化高剛性的 Heartect 底盤打造,同時搭載口碑絕佳的 1.4 升 Boosterjet 渦輪引擎,能輸出 140 匹最大馬力、23.4 公斤米最大扭力。透過先前曝光的能源局油耗資料,Swift Sport 的平均油耗也有 16.6km/L 的優異水準。

Suzuki 也表示,之後新 Jimny 與 Super Carry 都在導入計畫內。圖為現行版本。

另外針對今年停產的商用車 Super Carry 以及 Jimny 等車款,Suzuki 也表示,之後新 Jimny 與 Super Carry 都在導入計畫內。其中 Jimny 將在今年於海外推出大改款,而 Super Carry 商用車則還未有明確消息,最後 Suzuki 也強調,未來將依循一年至少引進一款改款或是全新車型的腳步,全面經營台灣市場。

圖為現行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