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 秒看細節!全新 Ford Focus 頭燈、車尾設計都很誘人(內有影片)

2018/04/03 09: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Ford

美國 Ford 汽車中型掀背/房車銷售主力 Focus,已經確認會在 4 月 10 日於德國發表全新第四代車型。隨著高調的偽裝測試車不斷出現在媒體鏡頭前,現在原廠以先發制人的方式,在 Ford Romania 社群網站上公開全新第四代 Ford Focus 的車身細節,並預告發表會倒數計時開始!

即將發表的全新第四代 Ford Focus,現在 Ford Romania 社群網站也率先透露新車細節設計。

關於全新第四代 Ford Focus 的外觀設計,許多媒體已經從偽裝車分析且參透許多,不過全車完整的樣貌仍難以拼湊。Ford Romania 在社群網站布的 18 秒短片,從車頭廠徽細節、輪框、頭燈再到車尾等,發現新世代 Ford Focus 有著與現行款完全截然不同的風格設計,更立體的線條增添不少運動感。

全新第四代 Ford Focus 在 4 月 10 日發表後,歐規掀背與旅行車型排定在 6 月,於德國 Saarlouis 廠組裝量產,至於美規車型則會交給中國長安廠生產。依原廠新車量產排程來看,台灣今年勢必無法導入國產,最快也要到明年第二、三季才有機會,屆時應該會如同現行 Focus 銷售模式,五門掀背與四門房車一同發表。

從細節來分析,全新第四代 Ford Focus 質感大幅提升,且車身線條也更為立體。

日前國外媒體也率先揭露歐規新 Ford Focus 動力規格,除 1.0 升 EcoBoost 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外,尚有 1.5 升 EcoBlue 柴油渦輪可選用,並提供 6 速手排或 8 速自排變速系統可搭配。至於其它市場的動力目前尚未確認,不過主力 1.5 升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勢必不會少,且有望提供不同的馬力輸出可選。

【全新 Ford Focus 細節揭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