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運動才是 Subaru 的本質!全新 Forester 終於回歸 Sport 車型

2018/04/05 15: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Subaru

3 月底的美國紐約車展,日本 Subaru 發表全新第五代 Forester 都會休旅。雖然外觀造型設計並沒有太顯著的改變,不過從底盤平台、動力系統到車艙空間等皆有相當大的進化。同時針對越來越競爭的休旅市場,繼第二代車型之後,全新第五代 Forester 終於重新增加 Sport 車型可選,並提供更多專屬配備。

全新第五代 Subaru Forester,終於重新推出 Sport 車型,外觀除有專屬黑色水箱護罩、18 吋輪框外,還有獨特的橙色線條點綴。

全新第五代 Subaru Forester 依據配備等級在美國市場提供 Premiu、Sport、Limited、Touring 等車型。其中 Sport 在外觀方面會有專屬黑色水箱護罩、黑色 18 吋輪圈、車尾黑色飾板以及車頂黑色行李箱架等配備,加上既有的車身周圍霧黑防刮面板與橙色線條點綴,使新 Forester Sport 有著相當濃郁的運動氣息。

雖然美國全新 Subaru Forester 捨去過往 2.0 升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不過內部零件大幅更新的 2.5 升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動力也漲至 182 匹、24.2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輸出,搭配 Linear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以及 SI-DRIVE 智能駕駛提升系統,可針對路況提供 Intelligent、Sport 等不同駕駛可調模式。

灰色內裝與專屬橙色飾板,也是 Subaru Forester Sport 車型專屬使用,並多了 Sport Sharp 行車模式、方向盤換檔撥片等配備。

其中 Forester Sport 在 SI-DRIVE 系統中多了 Sport Sharp 模式可選。不僅額外提供方向盤換檔撥片,以及模擬 7 速檔位的 CVT 無段變速系統外,在 Sport Sharp 模式下油門與變速箱的反應也更為積極,提供駕駛最直接的動力傳輸與加速性能。全新第五代 Forester 新增的 Sport 車型,相信能滿足運動性格較強烈的消費族群喜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