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Prius 日規小改款 6 月登場!日媒提前曝光外觀造型

2018/04/13 11: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 Best Car

日本 Toyota 擁有相當成熟的 Hybrid 油電混合技術,其中最廣為人知的車款就是 Prius 車系,先前日媒傳出小改款 Toyota Prius 預計在今年 6 月發表,而日本汽車雜誌《Best Car》更流出小改款的外觀造型,整體設計不像過往充滿前衛感。

小改款 Toyota Prius 預計在今年 6 月發表,而日本汽車雜誌《Best Car》更流出小改款的外觀造型。

從日媒曝光的這組翻攝圖來看,小改款 Prius 的外型借鑑 Prius PHV 的設計元素,取消原本相當獨特的頭燈組,導入新式 LED 頭燈、序列式 LED 方向燈,另外車尾部分,整體輪廓與現行版本差異不大,主要是換上新款尾燈組,讓車尾辨識度更加提升。

現行 Toyota Prius 是品牌首款採用 TNGA 底盤平台的車款,擁有提高車身剛性、減輕重量的特點。

現行 Toyota Prius 是品牌首款採用 TNGA 底盤平台的車款,擁有提高車身剛性、減輕重量的特點,並符合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模組需求,使 Prius 達到最佳每公升 40.8 公里的平均油耗成績(日本 JC08 測試)。預計小改款不會對動力系統過多著墨。

車尾部分,整體輪廓與現行版本差異不大,主要是換上新款尾燈組,讓車尾辨識度更加提升。

另外內裝部分目前沒有消息透露,但預計只會進行些微調整,可能增加一些飾板提升質感。同時將導入品牌最新的第二代 Toyota Safety Sense(簡稱 TSS)防護系統,包括 PCS 前方碰撞預防與自動煞車輔助系統含行人偵測、LDA 車道偏移警示、DRCC 主動式定速巡航等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