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10 月能源局新車油耗出爐!多輛改款新車為登台做準備

2021-11-1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經濟部公布最新 10 月油耗送測紀錄,名單顯示今年還有多款新車準備搶年底上市,包含新一代 BMW 4 Series Gran Coupe、Hyundai Tucson、小改款 VW Polo 等,都在籌備發表規劃。

Toyota Sienta 則是以客貨送測認證 5 人座版本,達 14.9km/L 油耗成績。

第四代 Hyundai Tucson 預計今年登場。

正在預售的中新一代 Hyundai Tucson 出現在 10 月能源局名單,大改款首度採用 1.6 升渦輪引擎,提供 GLT-A、GLT-B 兩個等級,油耗表現還不差,分別繳出 15.2、15.7km/L 平均油耗,奪得 1 級能效。

新一代 Hyundai Tucson 再度參戰熱門中型休旅級距,此次提供長軸版本,用以空間優勢向 RAV4、CR-V 發起攻勢。

進口車市場,有重點新一代 BMW 4 Series Gran Coupe、小改款 VW Polo 等新車,預計在年底前登台上市。

小改款 VW Polo 送測 1.0 升節能引擎,高速可達到 22km/L 油耗水準。

小改款 VW Polo 展現小車節能優勢,以 230TSI 1.0 升渦輪引擎,繳出市區 15.44、高速 22.01、平均 19km/L 等理想成績,目前正在規劃上市行程,相信近期就有好消息。

新一代 BMW 4 Series Gran Coupe 安排 11 月 24 日發表,兩款動力油耗曝光。

新一代 BMW 4 Series Gran Coupe 準備在 11 月 24 日正式發表,首波提供的 420i、430i 兩種動力都出現在名單中,兩款均以 2.0 升渦輪引擎為主,依照等級差異,在性能輸出有所不同,平均油耗分別為 14.8、14km/L。

進口車 10 月油耗送測名單。

另外近期發表的高端豪華車系,Aston Martin Vantage F1 Edition、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Maserati Levante GT 都分別在 10 月補齊油耗送測。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SUV Hyundai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