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球最暢銷 10 款車名單出爐!Toyota RAV4 登上龍頭寶座

2022-06-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日知名車媒《Motor1》統計全球共 106 個市場,公布世界最暢銷 10 款車榜單,由 Toyota RAV4 拿下第一名,同時還針對各級距列出最暢銷車款名單,從中會發現,Toyota 在多個級距的表現都相當優異。

Toyota RAV4 成為 2021 年全球最暢銷車款。

全球 2021 年最暢銷車款 TOP10

1.Toyota RAV4:113.2 萬輛

2.Toyota Corolla Sedan(台灣稱 Altis):110.4 萬輛

3.Honda CR-V:90.3 萬輛

4.Nissan Sentra:69.3 萬輛

5.Toyota Camry:68.1 萬輛

6.Honda HR-V:67 萬輛

7.Ford F-150:56.2 萬輛

8.Toyota Hilux:54.8 萬輛

9.Tesla Model 3:50.8 萬輛

10.Honda Accord:48.1 萬輛

從榜單中可以發現,Toyota 在前 10 名中就有 4 款車上綁,甚至 RAV4 與 Altis 都繳出破百萬輛的成績,另外 Honda 緊隨其後,也有 3 款車殺入榜單,其中以 CR-V 表現最佳。不過顯眼的是 Tesla Model 3,以電動車身分佔據第 9 名。

Toyota Corolla Sedan(台灣稱 Altis)在全球繳出破百萬輛的銷售,排在第二名。

小型 SUV 銷售冠軍:Honda HR-V(67 萬輛)

中型 SUV 銷售冠軍:Toyota RAV4(113.2 萬輛)

中型車銷售冠軍:Toyota Corolla Sedan(110.4 萬輛)

中大型車銷售冠軍:Toyota Camry(68.1 萬輛)

中型豪華車銷售冠軍:BMW 3 Series(32.9 萬輛)

中大型豪華車銷售冠軍:BMW 5 Series(27.7 萬輛)

Honda HR-V 不僅在全球最暢銷 10 款車中榜上有名,更是小型 SUV 的霸主。

至於各級距的銷售霸主方面,HR-V 表現亮眼,佔據小型 SUV 銷售寶座,而台灣也在今年 6 月上市新一代 HR-V,目前接單量更是超過 2,200 張,是否能撼動 Toyota Corolla Cross 的地位,有待後續觀察。

Toyota RAV4 成為 2021 年全球最暢銷車款。

豪華品牌方面,BMW 招牌的 3 系列與 5 系列都獲得壓倒性的優勢,其中 3 系列更是登頂全球豪華級距的第 1 名。而其他級距方面,中型皮卡第 1 名為 Toyota Hilux 的 54.9 萬輛;大型皮卡則由 Ford F-150 的 56.2 萬輛奪冠。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