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年輕化策略失敗!Toyota 美國子品牌 Scion 將吹熄燈號!

2016-02-04
文/記者蔡昆霖 圖/Scion提供

根據國外媒體《Motortrend》指出,Toyota 有意結束在美國市場經營 13 年的年輕化子品牌 Scion,雖然目前這個消息尚未被官方所證實,但據消息,Scion 原廠的內部員工都已經被告知這項停止營運的消息,而正式的官方消息相信的不久後就會釋出。

Scion 於 2002 年時首度亮相推出 xA 與 Xb 兩款車型,而在 2006 年時的銷售高峰達到 17.5 萬輛,但在 2015 年時僅售出 56167 輛,而其中最大的問題在於,Scion 雖然自詡為年輕化子品牌,但實際上購買 Scion 的消費者平均年齡卻是高達 49 歲,與主打方向完全不合。

目前 Toyota 計劃保留部份 Scion 的員工,將剩餘的 Scion 車款銷售完畢,而從 Scion 被裁員的員工,也將轉介至 Toyota 旗下公司進行就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Toyota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