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產小車 5 月熱鬥! Luxgen S3 公佈售價開戰!

2016-05-03
文/記者陳英傑 

今天 Toyota 正式發表小改款 Yaris 及 Vios,Luxgen 也選在今天宣布,開放旗下小車 S3 預購,預計將有五款車型供消費者選擇,預售價將從 55.9 萬元起,上市時間預計為 5 月底。

Luxgen 所發出的 S3 的照片,紫色車身將會是主打色。

先前 S3 曾在去年台北車展,以電動車身份展出,爾後則在前陣子的北京車展正式發表,目前已知台灣版本的配備,包括採用 1.6L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JATCO 的 CTV 無段變速箱,可模擬 7 速手自排模式,S3 也是 Luxgen 首度採用自然進氣引擎的車款。底盤及懸吊則由華創車電資深副總水野和敏調校。

內裝則有 3D X-View⁺智慧 3D 影像輔助系統、Active Eagle View+360 度環景影像及 Side View+ 車側安全影像輔助,採用 THINK⁺4.0 智慧網路系統,搭配 9 吋智慧大觸控螢幕,可與手機互連互控功能。也能連結華創車電最新開發 Hi Navi 手機 APP,提供較業界更精確的導航以及道路或景點資訊、完整的聲控功能及全台 2850 支 CCTV 清單。從 Luxgen 提供的內裝照來看,S3 將採傳統鑰匙啟動及傳統手剎車,後座部分則有中央頭枕和三點式安全帶。

中控台的 9吋觸碰螢幕,可與智慧型手機做連結。

在 Luxgen 公布的 S3 照片裡,採用了紫色車身為主打色,對於女性族群應該有一定的吸引力。S3 的預售價格為雅緻型 55.9 萬、經典型 59.9 萬、豪華型 62.9 萬、尊爵型 65.9 萬與旗艦型 69.9 萬。Luxgen 也提出 30 而立專案,首年日付 30 元即可入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