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千呼萬喚「駛」出來!全新第二代 Mazda CX-5 讓所有對手都慌了!(內有相片集)

2017-04-1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 Mazda 在今日正式發表全新第二代 CX-5,透過更加精進簡約的魂動設計風格,以及優異的科技與操控體驗,強勢進軍火熱的休旅車市場,同樣採用雙動力配置,汽油版 99.8 萬元起;柴油版 126.8 萬元起,預計今年 6 月就會陸續交車。

【全新第二代 Mazda CX-5 相片集】


全新大改款 Mazda CX-5 今日在台灣發表上市,以「One Class Above」的設計理念打造,外觀上承襲「KODO 魂動」語彙,但更加寬廣、簡約,帶出豪華車款才有的沉穩霸氣,薄型銳利的 LED 燈組,搭配上 3D 立體網格狀設計的水箱護罩,讓車頭更顯獨一無二。


車身線條運用俐落的俐落褶線及 A 柱後移設計,再加上大尺吋輪圈與不容錯認的車尾,突顯出穩重卻不顯笨重的身形。同時全新 CX-5 還帶來全新車色「晶豔魂動紅」,在原先魂動紅的基礎上,讓車款在不同的光線折射下展現出不同的層次感。


內裝鋪陳上,Mazda 同樣導入全新設計概念,大手筆提高用料質感,將皮質、木紋、鍍鉻飾條交叉搭配,從儀錶板、中控台、排檔座及門邊飾板的設計,體現出細膩與豪華兼具的車室風格,另外新一代 CX-5 還大幅精進隔音技術,讓乘坐品質直追豪華車款。

 ↓↓點這裡看全新 Mazda CX-5 科技與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 Tag: Mazda CX-5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