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Toyota
Corolla Cross

加入比較 +
  • Corolla Cross 也要推 GR 性能車型?外觀預想圖搶先曝光!

    Corolla Cross 也要推 GR 性能車型?外觀預想圖搶先曝光!

    2021/03/22 14:55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於台灣、泰國等地繳出亮眼銷售表現的 Toyota Corolla Cross,甚至有望逆輸入回日本市場,可見人氣相當高,而 IG 設計師「Theottle」針對這款跨界休旅車,繪製 GR 性能版本的可能樣貌,再度引起車迷討論。...

  • 譽為當地品牌年度盛事!Toyota 預告發表重量級新車是「它」

    譽為當地品牌年度盛事!Toyota 預告發表重量級新車是「它」

    2021/03/19 15:50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台灣、泰國是前幾批販售 Toyota Corolla Cross 地區,讓其他海外市場車迷好羨慕,Corolla Cross 除了即將在日本母國發售外,近來馬來西亞也跟上這股熱潮,預告 3/25 進行發表,甚至用 The Next Big Thing 評為年度盛事,可見 Corolla Cross 這位金雞母地位不同一般。...

  • Toyota 新神車 Corolla Cross 將回歸日本,採 Hybrid 動力!

    Toyota 新神車 Corolla Cross 將回歸日本,採 Hybrid 動力!

    2021/03/07 14:10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去年 Toyota 在台灣與泰國推出 Corolla Cross,獲得相當驚人的銷售成績,並傳出要逆輸入回日本的消息,日媒《BestCar》近日指出,將會在今年 9 月於日本發表,預計將採單一 Hybrid 油電動力,並主打 4WD 配置。...

  • 停產的徵兆,Toyota Corolla Cross 恐取代 C-HR 地位!

    停產的徵兆,Toyota Corolla Cross 恐取代 C-HR 地位!

    2020/12/29 09:30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自從 Corolla Cross 登場後,造成相當高的關注度,國際車壇早已有傳言,可能會取代地位相近的 C-HR 市場地位,近來 Toyota Malaysia 正式把 C-HR 從官網下架,據傳就是要迎接即將到來的 Corolla Cross 新寵兒。...

  • Toyota 新神車 Corolla Cross 表現太好,明年逆輸入回日本!

    Toyota 新神車 Corolla Cross 表現太好,明年逆輸入回日本!

    2020/12/14 17:40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僅上市不到 1 個月,Toyota 新休旅 Corolla Cross 就衝進今年 1-11 月台灣銷售排行榜前 10 名,可見受歡迎程度,同時在泰國、菲律賓也都繳出不錯成績,日媒近日更傳出消息,Corolla Cross 將逆向輸入回日本銷售。...

  • 真的是神車接班人!Corolla Cross 上市 1 個月累積訂單超越 Altis 與 RAV4

    真的是神車接班人!Corolla Cross 上市 1 個月累積訂單超越 Altis 與 RAV4

    2020/11/10 09:57 撰文 |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 的新神車 Corolla Cross,銷售火熱,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在今天宣布,Corolla Cross 上市滿月時全台累積超過 1 萬張訂單,突破過去自家 Rav4 及 Altis 的紀錄...

  • Toyota Corolla Cross 將有新動作,歐洲註冊資訊露玄機!

    Toyota Corolla Cross 將有新動作,歐洲註冊資訊露玄機!

    2020/10/30 09:30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在泰國、台灣相繼上市 Corolla Cross 後,這位跨界新寵兒正準備發燒到各地,除了日本預計 11 月上市外,來自歐洲消息指出,原廠已在當地註冊相關資訊,顯然眾多地區都對這位跨界新寵兒相當有興趣。...

  • Toyota Corolla Cross 隔音表現為何出色?原廠說明原因

    Toyota Corolla Cross 隔音表現為何出色?原廠說明原因

    2020/10/27 16:30 撰文 | 文/記者陳英傑

    在近期 Toyota Corolla Cross 的試駕過程中,卻改變了這個傳統印象,車室裡的隔音品質,出乎意料的好。關於這點,在參訪國瑞汽車中壢廠時,國瑞汽車也解釋了 Corolla Cross 為何隔音表現出色的原因。...

  • 台灣 9 月能源局油耗:Corolla Cross、小改款 5 Series、Ioniq 現身!

    台灣 9 月能源局油耗:Corolla Cross、小改款 5 Series、Ioniq 現身!

    2020/10/23 11:00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從最新能源局公布的送測名單中,不凡有許多剛上市以及未上市的重點新車,其中國產車重點為初登場就造成轟動的 Toyota Corolla Cross,揭露汽油、油電兩種油耗成績;進口品牌方面小改款 BMW 小改款 5 Series、Hyundai Ioniq、VW Arteon 均現身名單中。...

  • 為何被看好是 Altis 的神車接班人?Toyota Corolla Cross 試駕(有影片)

    為何被看好是 Altis 的神車接班人?Toyota Corolla Cross 試駕(有影片)

    2020/10/14 12:20 撰文 | 文/記者陳英傑

    在 SUV 當道的現在,也得將棒子交出來,對於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而言,他們欽點的神車接班人,不是今年賣最好的 RAV4,而是同樣身為國產車身份的 Corolla Cross。...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