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遭人刮傷 車主超神多捕幾刀竟刻成「鋼鐵人」!

2019/04/30 00:5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天在網路論壇 Dcard 上表示,自己的 Gogoro 電動機車停好好的,卻無故遭人刮了兩刀,沒想到這名網友的「報仇」方式竟然是再多補幾刀,將原本的刮痕直接作畫!最後將車殼當成畫布,打造了獨一無二的超級英雄「鋼鐵人」造型。

最後「補刀」完成的鋼鐵人造型,令其他網友深深佩服他的刻畫工藝。(圖取自 Dcard)

網友表示,自己的車沒有擋到路,更沒有跟人擠車位,卻遭到人刮車,不過他的報仇計畫則是多刮幾百刀,最後成了帥氣的鋼鐵人。網友表示,如果看到車子被刮到見白,很有可能是故意遭人刮傷,而完成這幅鋼鐵人作品共刮壞了他兩隻美工刀。

該名網友高超的手藝也引來其他人稱讚,「整台車的質感瞬間上升!」、「我的小粉 gogoro 給你刮」、「拜託刮我的車吧!這太強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BMW X7 台灣上市時間及配備全揭曉

頂級旗艦車最愛,V12 引擎沒得玩了?仍有車廠不放棄

插電式油電 Toyota Prius PHV 小改款有望 5 月發表

外媒公布最省油中小型休旅 Top10 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