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大改款 Fit,Honda 今年還有新車「大咖」要登場!

2019/05/14 11:1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Carcoops

今年 Honda 東京車展參展名單,除了會有眾所期待的新一代 Fit 外,其實還有位旗下最昂貴的重量級貴賓將要發表!

台灣原廠也有引進一般款的 NSX 油電超跑,售價為 1280 萬。

本田最強的 Type-R 招牌名,目前僅有 Civic 繼承這個名號,不過 NSX 旗下跑車大將也即將推出 Type-R 高性能版,預定會參加今年 10 月 14 日的東京車展。

NSX Type-R 外觀、動力、底盤均會大幅改造一番,此為 NSX Type-R 預想圖。

Honda NSX 可是集於本田技術於大成,以三具電動馬達結合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可牽引出 581hp 之綜效馬力,三秒內就可完成破百加速,而最強的 NSX Type-R 不僅有著大量的碳纖維套件加持,來力求車身輕量化的展現,動力更會經過原廠重新校調,最大馬力可望提升至 650hp 不凡輸出,0~100km/h 加速,預估會在 2.4 秒左右。

剎車制動力、車身剛性、底盤懸吊、動態穩定等結構系統,也會精心改造一番,使駕駛更能放心來操駕動力大幅提升的 NSX Type-R,據了解此次東京車展僅會先公佈概念車型態與動力規格,量產實車估計得等到下一屆的日內瓦車展。

全新一代 Fit 捨棄舊有單馬達油電系統,改採雙馬達的全新油電動力配置,此為下一代 Fit 預想圖。

除了傲人的 NSX 油電超跑外,大改款 Fit 國民車也會在東京車展發表,此次大改款 Fit 在外型、底盤、內裝進行大幅度的改造,並還會帶來最新的油電混合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動車來襲!親民純電車接連登場測風向

【油耗測試】Focus 新1.5三缸引擎有多省?市區+高速實測200公里見真章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